kilig☆彡

【启受】叫夫君(下)

副官得票比较多,夫君就叫副官啦






张启山一行人下了车就直奔当地的商场去了,二月红去买衣服假发,丫头去挑首饰,齐铁嘴看着张启山没有反应的脸自己花钱偷偷的买了件红色的旗袍藏了起来。

话说虽然彭三鞭比他们早到了一会儿,却因为没认出‘曲如梅’没有被人带着去新月饭店。

彭三鞭在街上转了一天,也没有找到那个新月饭店,问路人,路人只当他是打劫的,慌忙躲避。碰了一鼻子灰。这是一个身形高挑,留着长波浪的女人走近了他,不知怎的,擦肩而过的时候,就一个不小心撞了彭三鞭一下,这一下,使得彭三鞭一天的火气都爆发了出来,他将女人推到在地,撩开大衣就要拿鞭子,却在看到女人的脸的时候停了下来。

只见那个被推到在地的女人,瞪大了一双桃花眼,眼角微微发红,发尾有些凌乱的贴在脸上,似乎是被吓到了,也有可能是疼的,眼中含着泪水,脸色煞白,红唇微张,露出了一点雪白的兔牙,增添了一分可爱。

彭三鞭看着坐在地上的人,眼睛游走,一个不小心又看到了由于坐姿而露出来的雪白细长的双腿,鼻子有些发热,经手下提醒才想起来将人扶了起来。说到“对不住啊,这位姑娘,我刚才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一向大大咧咧的老大突然这么小心,彭三鞭的手下在后面暗暗发笑,女人抬头看了彭三鞭一眼,说“脚好痛。”彭三鞭被这一眼勾了魂。低头一看,果然细白的脚踝肿了起来,心中暗骂自己唐突了佳人,一弯腰将人横抱了起来,走向了附近的一家旅店。

在他们都进去了之后,有两个人也跟着彭三鞭进了去。没错,那个女人就是张启山,后面的就是齐铁嘴和二月红,看着张启山被彭三鞭推到的时候,齐铁嘴差点就冲了上去,被二月红拦了下来,而当张启山被彭三鞭抱起来的时候就是齐铁嘴拦着二月红了。看着彭三鞭众人进了旅店,二人对视一眼,心中想到‘这个彭三鞭一定不能留!’

虽说彭三鞭被张启山的女装迷的不行,但还是想着与新月饭店有婚约,心里只想着可以坐享齐人之福。没有在意张启山暗中打量他。

张启山被他安置在一间屋子里养伤,彭三鞭贴身照顾,就连新月饭店也是交给手下去打听,结果有一天,彭三鞭正与张启山说话,手下说找到新月饭店了,张启山便知机会来了,彭三鞭让人准备第二天去拜访,到了夜里,又去了张启山的房间。

一进门就看到张启山背对着他不断的抽泣,心中一疼,连忙上去安慰,张启山说“你不要来管我,尽管去找那个新月饭店的大小姐吧。我身份低微配不上你。”彭三鞭一听,心中懊恼,忙说“那新月饭店的老板器重我,便要将女儿许配给我,那大小姐长得是高是矮是美是丑我都不知道,怎能有你重要呢?”张启山暗道上钩了,便接着说,那你把名帖拿出来扔了,我就信你!彭三鞭一听,连忙将名帖拿了出来,向外一扔,说“这下你满意了吧。”张启山笑了笑说“当然。”

其实彭三鞭并没有想把请帖扔了的意思,他想,这三更半夜的没有人会走在路上,等哄好了美人再去捡回来也不迟,没想到名帖在被他扔出去的一瞬间就被齐铁嘴和二月红捡走了。

第二天,张启山也不见人影,彭三鞭大呼上当了,带人去新月饭店,却被告知没有名帖不让进,只得愤然离去。

而张启山一行人也顺利的拿到了鹿活草回了长沙。

到长沙的时候副官早已等在火车站门口了,将二月红和夫人送上了另一辆车之后,带着张启山和顺路的齐铁嘴离开了,一路上齐铁嘴不断的说着偷名帖的事情,后来又说张启山穿女装色诱,张副官开着车的同时不时的看着张启山的脸,心中脑补张启山女装的样子,齐铁嘴下车的时候,将一个箱子交给了张启山说“佛爷,这是我给你的礼物,一定要回去才能看啊!”说罢跑远了。

到了夜里,张启山打开了齐铁嘴给他的箱子,发现里面只有一件红色的旗袍,气的要命,将箱子一扔,砰的一声,守在门口的副官忙推门进来问“佛爷,怎么了?”

当副官看到地上的旗袍时明白了什么,然后捡起了旗袍将它抚平,对张启山说“佛爷,我想看你穿。”

张启山看着这个从小跟他到大的副官,瞪大了双眼,“你……”话还没说出口就被副官的一个吻堵了回去。张启山看着眼前的俊脸,心中骂道“真是一个狼崽子。”

后来佛爷被穿上了旗袍,然后被按在书桌上狠狠的做了一顿,还在关键时刻被副官堵住了宣泄口,被迫叫了夫君。










有点烂尾了_(:3 」∠)_不要嫌弃我……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