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四)

久等了_(:3 」∠)_ 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等😂😂











‘卧槽,我特娘的干了什么???表白了??我去!我这嘴怎么就这么快!!!!’吴邪的脑子里疯狂的刷着‘怎么办’的弹幕。表情却还是一本正经,只是轻微抽搐的嘴脸暴露了他。

张启山看了他一眼,说“我们今天只是去你爷爷那借日记而已,并没有其他意思……咳……”他停顿了一下说“刚才……我就当做没听到,你……下不为例!!”最后一句话说的十分严厉,吴邪不由得浑身绷紧喊到“Yes,sir!!!”“???”一旁围观全程的副官表示这狗粮我不吃!!佛爷您耳朵红了😀

然而天不遂人愿,吴老狗不在家,佛爷又不好直接叫人去翻他的日记,只好回到了府里。

回到府里发现齐铁嘴正瘫在沙发上吃苹果,一看见他们回来,立马迎接上来,说“佛爷啊,我昨儿算了一卦,这上山小兄弟啊跟你十分有缘,你若是将他时刻带在身边,必定会有好事发生啊!”张启山说“八爷,我让你去找法子,谁让你算他的命了?”齐铁嘴嘿嘿一笑说“这命啊都是天定的,命中有他就跑不掉,没有他也求不来,即使是用了什么下作的手段,不是他的也终究不是他的。”张启山一听觉得齐铁嘴话中有话,想问却又不知从何问起。便与他又回了几句家常,将人打发走了。

吴邪在佛爷与八爷聊其他事情的时候就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屋子里,躺在床上,回忆齐铁嘴刚才说的话‘这人是在给我暗示什么?’想不通的吴邪昏昏的睡了过去。直到晚饭才被仆人叫醒下去吃饭。

不得不说,张家厨子的手艺是相当不错的,晚上的菜不仅精致还跟大气,按照通俗的话来说就是‘南方糕点的精美加上北方大锅饭的量。’吴邪语。

吃的十分满足的吴邪侧卧在沙发上看佛爷批文件,灯光下张启山眉头微皱,在眉心留下了浅浅的痕迹,低垂着眼睛,长长睫毛在眼下留下细密的剪影,红润的唇轻抿,尖瘦的下颌,在灯光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细腻的皮肤……“咕咚……”吴邪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张启山听到声音抬头看他,就看到吴邪双手托着脸,正瞪着猫儿眼抿着猫弧看着他笑,又想起了今天中午的事情,心里一抖“早些歇息吧。”说罢,便转身就走。吴邪只来得及看到他消失的背影“这……这是害羞了?”吴邪吃惊道。

好日子不常有,特别是想他们这种人,今天一大早佛爷就出了门,还带走了一队亲兵。吴邪下楼的时候家里只有几个佣人和管家,管家见他下了楼便叫他来吃早饭,吴邪奇怪为何今天这么安静,管家对他说“今儿一大早就传来消息,火车站那边出了点事儿,佛爷说了,您有什么事可以叫我。”

吴邪嘴里应下了,心里却嘀咕着‘火车站?怎么这么耳熟?对了,爷爷的笔记!!’想着他就站了起来,放下手里的早餐飞奔了出去。
















小番外


佛爷:为啥我这么容易脸红害羞(╯°Д°)╯( ┻━┻
吴邪:佛爷消消气嘛ヾ(*´ー`*)ノ


因为佛爷还是纯情小处男啊,虽然长了一张酷帅狂霸拽的脸´_>`




要进主剧情了_(:3 」∠)_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