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七)

剧情走快点_(:3 」∠)_





吴邪跟着几人一路前行,来到了铁轨的分岔口,,张启山停了下来,左右看看,直接走向一边,吴邪看他胸有成竹的样子心想‘不愧是可以看三代土的张大佛爷啊,这厉害的。’突然前方枯芦苇丛晃动了一下,有个人影跑了过去,齐铁嘴吓的立马抱住张启山的手臂,说到“佛……佛爷,救……救命啊!!”“……”吴邪刚准备伸出去抱张启山腰的手直接被齐铁嘴这一下子给挡了回来。心里一阵不爽,说“诶,我说八爷,您这好歹是九门之一,反正怎就这么小?”齐铁嘴一听,心说‘居然被一个小辈给嘲笑了’回头望了吴邪一眼,悻悻的把手放开了,说“我说上山小兄弟啊,你这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嘛?”“我……”,张启山没时间听他们两个斗嘴,立刻阻止了他们,上前看了看那个人影留下来的东西,说“他一会儿一定会回来,我们就在这里等吧。”

果不其然,过了不久就看到一个佝偻的老头四处张望着走了过来,捡起了地上的东西,然后被张副官抓了个正着。

一顿威逼利诱,老头带着众人来到了一处乱葬岗,推开了一个墓碑,对他们说“就是这里了。”几人下墓,齐铁嘴说,“不可啊,佛爷,这是大凶啊!!”张启山看了他一眼,道“我就是喜欢大凶!”吴邪在旁边听着,默默的看了张启山的胸前一眼心想‘我也是。’

跟着张启山下墓,吴邪才知道原来不是所有的张家人都十分的守规矩,想着之前小哥对粽子下跪,又看着张启山倒了那碗水,吴邪的内心刷过了无数条弹幕。

当齐铁嘴放出那些蛾子的时候吴邪被张启山护在身后,吴邪对他喊道“我有麒麟血!我没关系的!!”张启山震惊的看了他一眼,随即将他推给副官,说“你们先走我断后!”

吴邪和齐铁嘴被张副官一手提一个给拽了出来,看着大门在他们面前合拢,吴邪坐起来就要去推门,被张副官一下又给拎了回来,吴邪怒到“启山还在里面,你拉我作甚!”张副官看了他一眼没有纠正他的称呼说“佛爷让我们在这里等他出来。”“你!!”齐铁嘴想打个圆场结果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吴邪给瞪了回去。

吴邪盯着那扇门,好像过了很久,门打开了,张启山狼狈的从里面爬了出来,吴邪等人立刻跑上前去扶起了他,只见张启山面色惨白,暗道不好,张副官将张启山背了起来离开了墓道。

几人将张启山抬到了小车上,却不料看到了之前带路老头的尸体,同时被人袭击了,多亏张副官武力值高,几人有惊无险,吴邪看着被他护在身下的张启山惨白的脸,心中酸涩不已。

他们按照张启山的话将人送到了二月红的府上,看着张启山被绑到椅子上被拔头发吴邪真真体会到了无力感。后来张启山被齐铁嘴放到了床上,二月红说“我不能保证已经根除了病毒,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副官谢过了二月红,便联系人将佛爷接回府。齐铁嘴也回了家。只剩下吴邪一个人坐在床边看着张启山。沉思片刻,用随身带着的小刀划开了手臂,将血喂给了张启山,不料张启山没有意识,浪费了不少,吴邪咬牙,自己喝了一口,嘴对嘴的喂给了他。












嗷嗷嗷嗷嗷嗷亲了!!!!_(:3 」∠)_进展好慢啊……












小番外


(一)
问:请问小三爷第一次亲佛爷感觉如何?
吴邪:当时太紧张,没什么感觉,不如我们现在来亲一次吧~(* ̄3 ̄)
佛爷:滚!唔嗯……
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二)
副官:这小子居然敢叫佛爷启山!!!!【咬牙
八爷:这小子居然敢叫佛爷启山!!!!【羡慕



评论(6)

热度(1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