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六)

居然有一百个粉丝了( ˃᷄˶˶̫˶˂᷅ )感动,还是点梗_(:3 」∠)_ 大家想看什么样的啊(,,•́ . •̀,,)肉和清水不限,虽然肉炖的不好´_>`





吴邪很尴尬,十分尴尬,作为一个二十一世纪优秀青年,他用过学步车,骑过自行车,来过小金杯但是没骑过马啊!!

吴邪站在一匹马前面默默无语,回头看见张启山和副官两个人以一种超级帅气的姿势上了马,还隐约看到了副官眼里的一丝丝不屑以及鄙视。嗯可能是幻觉🙂吴邪低下头,默默地走到张启山的马前,抬头,盯……

张启山被吴邪盯的直发冷,背后起了一层白毛汗,没有办法,说“要不你跟我骑一匹……”“好啊!谢佛爷!!”“……马吧。”张启山觉得自己好像中计了。(副官os:并没有好像,就是中计了……)

因为吴邪不会骑马,所以张启山便想将吴邪放在自己的前面,以防他掉下去。然而吴邪用了十二分的努力坐在了他的后面说“佛爷你看,我坐在你后面可以扶着你是吧,你看前面还方便,我坐在前面你不是看不见嘛。”张启山觉得有道理搀扶着吴邪上马,吴邪一坐稳便迫不及待的搂住了张启山的腰说“好了,我们出发吧佛爷~”一旁的副官表示‘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张启山三人走到了一条小路停下,副官问道“佛爷,您说这八爷回来吗?”张启山回答“回来的,老八答应的事情就一定会来。”果然,一旁的草丛里窜出来一个牵着毛驴的齐铁嘴……边拉着驴边喊到“佛爷!!佛爷!!我在这呐!佛爷!!”然后走到了他们面前,副官看着齐铁嘴的驴忍不住笑道“八爷,您这驴……”齐铁嘴一看副官笑他便说“说好的微服私访,低调低调,你看看你们两个,哪个低调了??我这可是行走江湖的标配。你看看你俩,真是的脱了军装就是低调啦?不是我说……??啊啊啊啊!!佛爷!!你你你后面还有人???”话说到一半齐铁嘴就被突然从张启山腰间伸出的双手吓了一跳。“是我啊,八爷。”吴邪探出半个头无语。“我的天呐,上山小兄弟你可差点让我从齐铁嘴变成齐闭嘴啊。”“好了,别废话了,赶紧赶路吧。”张启山说。“是。”

走了不知多远,四人来到了一个废弃的村子,他们看见前方正好有一个老妇人带着一个孩子,张启山便让副官过去盘问。没过多久,副官便回来了,并且带来了一些信息,几人继续向前走去,天有些黑了,吴邪觉得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这时问到了一股子饭香。几人透过破裂的木门看到了院子里面有几个中年男子在做饭,齐铁嘴直接就要向里走,一把被张启山拽了回来。几人商议了一下,还是决定进去,毕竟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吴邪捧着自己的碗坐在张启山旁边,看着他与那个中年男人交流,还笑出了小酒窝,心里有些堵,一向爱说话的他也不想说话了。话题也没有持续多久,一被问到矿山的事情,所有的人都变了脸色,打着哈哈回屋去了。没办法,他们只好吃了饭也早点休息了。

清晨,天还没亮,吴邪就被“砰!”的一声惊醒。张启山放下踢床的腿,示意他们跟上。他们跟着两个人走了出去,但渐渐的,吴邪发现了不对,其他人也发现了,这雾越来越浓,吴邪忍不住贴近了张启山,抬手搂住了他的手臂,这时张启山回手一推,将吴邪推到在地,侧身踢飞了一个袭击他们的暗器。

吴邪有点蒙,看着张启山三下五除二的解决的几个人,心里想“牛b啊!”又听齐铁嘴在一边不停的夸奖张启山,内心十分震撼。但没想到那些人居然自杀了,其他人没有什么太大反应,就连八爷也只是有点可惜线索断了。吴邪穿越过来这么久才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做差距,他没有办法看着活生生的人死在眼前还无动于衷,吴邪看着面前的几具尸体有些出神。直到张启山拍了拍他的肩膀说,“他们都是日本人培养的,即使我们不杀他们,他们也活不了了,我们走吧。”“嗯……”

齐铁嘴看着张启山半扶着吴邪向前走追上去问道“佛爷我们怎么走啊?”一旁的副官说“佛爷说了,向前走啊。”“佛爷怎么知道向前走就是对的啊?”“反正佛爷说什么,都是对的!”说罢,副官便追了上去。齐铁嘴叹了口气,也追了过去。









小番外


坐在佛爷身后的吴邪内心



啊~腰好细(☆´3`)
啊~腰好软(๑•̀ㅁ•́ฅ)
啊~好香( ˃᷄˶˶̫˶˂᷅ )
手感好好啊ヾ(*´ー`*)ノ



诶(°Д°)到地方了???!!

评论(8)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