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五)

然而还没等吴邪跑出大门口,张启山领着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回来了。还带着一口棺材。

吴邪见状忙迎上去问情况,张启山却没有回答他,只是叫手下抓紧时间开棺,吴邪只好站到一边看着,张家人的速度都很快,没有耽误多久,吴邪就看到一个张家人脱了外套,挽起袖子,又听了这开棺的规矩心里很是紧张。

果然,那个张家人手伸进去没一会就开始大叫救命,张启山想要阻止却没能使敲锣的人停下,那人的手臂被剪断了,血溅了一地。

吴邪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他知道张家人不要命,但没想到会这样。他愣了愣就看到张启山把大剪刀推到一边,直接把手伸了进去。心中一紧急忙喊到“等一下!!”张启山回头看了他一眼,微微一笑,打开了棺材。

张启山说“刚才只是那个人太紧张罢了,里面什么都没有。去,给那个亲兵接上。”说罢,便从那里取出来一条断手交给了副官。吴邪松了一口气想‘还好没事,原来不是所有的张家人都那么厉害啊,不过话说这时候的医术就可以接断手啦??’

张启山从里面找出来一枚戒指,看了看,齐铁嘴凑过来说“这好像是二爷家的东西啊?”两人对视一眼。决定去找二月红。

“我说上山小兄弟啊,你怎么也跟来了?”齐铁嘴看着坐在他身边的吴邪很不解。这么邪乎的东西自己看了都想跑,这孩子怎么胆子那么大。“八爷,在下一向对这类东西很感兴趣,今日有缘难得一见,必然要跟随左右啦。”吴邪笑眯眯的回答,齐铁嘴看着吴邪有些狡诈的笑脸,右手捏诀,将目光转向了张启山问道“佛爷啊,这二爷可是自从娶了夫人以后不在下斗了,今日可有说辞劝二爷相助?”张启山看了他一眼说“事关重大,为了长沙百姓我也要去找他帮忙。”

到了梨园,一行人被佛爷留在了外面,只带了副官和吴邪进去。

正如八爷所说的,二月红拒绝了陪他们下斗的请求,即使佛爷搬出了全长沙人的安危,二月红也表示不去,没办法,张启山只好告辞,然后决定自己下斗。

吴邪也很清楚二月红会拒绝下斗,因为他知道他有多爱他的夫人。吴邪曾经在小时候见过二月红,那个老人靠在躺椅上,听着小花咿咿呀呀的唱戏,不时点拨一下,他听爷爷说,那人的老婆很早就病死了,也因此恨了张大佛爷一辈子。吴邪看到那个人的眼睛望了过来,里面浑浊的看不到底。

张启山的脾气很倔,认定的事情一定要完成,他说要调查,即使没有二月红,也收拾好了行囊准备自己去,当然还带上了副官和八爷。开始他是没打算带上吴邪的,在他看来吴邪这小身板还不够粽子塞牙缝的,可还是没架住吴邪的软磨硬泡,带上了他。













小番外



吴邪是怎么软磨硬泡的


吴邪:佛爷求你了好不好(,,•́ . •̀,,)

佛爷:不行,矿山太危险了。(ㅍ_ㅍ)

吴邪:佛~爷~,我不会给您添麻烦的!我以前也下过斗的!!(๑`^´๑) 

佛爷:不行就是不行(ㅍ_ㅍ)

吴邪:那我就偷偷跟去!Ծ‸Ծ

佛爷:……(有点动摇)

吴邪:佛爷(ಥ_ಥ)带我去嘛

佛爷:好吧( -᷅_-᷄ )(内心:到时候看着他点就好了,别在家给我搞什么幺蛾子。)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