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三)

张大佛爷算起来应该是我爷爷辈的,想起来还有点小兴奋呢。所以我们再来一发吧!(划掉)
————吴邪日记








吴邪一直都觉得张家人很神秘,闷油瓶如此,张大佛爷亦是如此,他们很相似却又完全不同,但是有一点是一样的,比如说吴邪完全想不通张家人的想法,他不懂,明明自己是从未来来的,明明自己知道所有以后会发生的一切,为什么张启山不问他,也不许别人问他,他知道张启山以后会与二月红决裂,知道丫头会死,知道张启山以后会为了一个女人点天灯,散尽家财,但是这些只要他想知道,自己就会毫无保留的告诉他,告诉他怎样才能让丫头不死,告诉他自己其实喜欢他,不想让他娶别人,然而他什么都没有问,自己也就什么都没有说。(←假的不要信)
———————回到傻白甜的分割线—————


自从见过二月红以后吴邪就很难过,因为佛爷不理他了(ಥ_ಥ)而且一直看他不顺眼的副官现在看到他白眼已经要飞到天上去了,那个每天来张府报道的齐八爷每次看到他都笑的很是奇怪,让他不自觉的想起了未来的某个带着墨镜的家伙。
“该不会是我上次说自己叫上山佛爷害羞吧?”吴邪想,“应该不会吧,张大佛爷那么严肃的一个人怎么会害羞,一定是生气了觉得我冒犯他了(ಥ_ಥ)”所以说脑洞太大了不好,但在某些方面上小三爷的第六感还蛮准的。没错!佛爷就是害羞了!
名字对于佛爷来说是比较敏感的,比如说他第一次见到副官时,副官说他叫张日山,虽然后来副官一直说自己叫张曰山,但还是给当年那个还青涩的小佛爷留下来心理阴影。然而当他听见吴邪说自己叫上山的时候却没有当年的吃惊和恼怒,而是有着一些隐隐的害羞,真是因为这种二十几年来从未有过的感情使他无法正视吴邪,一连躲了好几天后事情终于有了转机。
从二月红府上传来了消息说‘既然张小哥(吴邪)是从未来来的,那么他来时手上拿的东西必然是这件事的机缘,所以只要能找到这样东西,说不定会有什么线索。’
坐在车上的吴邪坐立不安,一连躲了他三天的张大佛爷终于理他了,虽然不会直视他,但却会主动跟他说话,‘说不定佛爷不生气了呢。’吴邪心想。“佛爷啊,您这是要带我去哪啊?”吴邪问“去你爷爷的府上。”张启山回道“啊?佛爷你该不会是嫌我烦了吧,要把我送走?”吴邪忙道“你不要生气啊,大不了下次我不叫上山了还不行吗?别把我送回爷爷那啊,我想跟你在一起!!!”“吴邪,你在说什么呢?”张启山不太懂,为什么吴邪的脑洞这么大,看他这么着急的样子张启山有些不忍心,想对他说只是去五爷那里借日记而已,但还没等他开口解释就听吴邪大喊了一句“张启山我喜欢你啊!!!”一片寂静。



































(๑°⌓°๑)←一脸懵逼的佛爷
(*////▽////*)←喊出来之后很害羞的吴邪
(ㅍ_ㅍ)←心情复杂的副官











终于表白了啊小三爷´_>`y=~(烟)














短小请不要介意_(:3 」∠)_ 





要没有梗了_(:3 」∠)_ 要不要接电视剧剧情嘞,给个意见嘛~

评论(12)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