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二)

自从我穿越以来啊,就独得佛爷恩宠,这么多后宫,就偏偏宠我一人,我就告诉佛爷啊,一定要保持下去,就宠我就宠我就宠我,不许宠别人!
——————吴邪日记











话说吴邪小三爷穿越过来已经一个星期了,每天就是在佛爷府里吃吃吃喝喝喝逛逛逛玩玩玩,本来以为可以向其他人炫耀一下作为21世纪优秀青年的优越感,但是因为佛爷说了一句不许问,结果真没有一个人来找他八卦……
“唉~好无聊啊,没有电脑没有手机连个陪我说话的人都没有,诶我说佛爷,你们平时都是怎么消磨时间的啊?”吴邪瘫坐在张启山书桌旁边的沙发上问“平日里我的工作就足以消磨时间了。”张启山头也不抬的回答“那工作做完了呢?诶佛爷,你可要劳逸结合啊,诶诶诶,我可看见了啊,这是最后一本,佛爷啊,您看我都来了七天了,都没有出过这张府大门,您今天就带小的出去溜溜呗,我可听说老九门里的二月红很会唱戏啊,正好今天还有他出场,带我去听听呗?”吴邪一脸谄媚的的说。张启山合上最后一本文件抬头看了一眼正用星星眼望着他的吴邪,想起了老五的那条不大点的三寸钉,叹了口气,说“好吧,我去叫副官准备一下,你去换身衣服。”“多谢佛爷!!”



“诶,佛爷,我跟你说啊,我有个发小,解家的,拜了二月红做师傅,长得很好看,我们小时候一起玩我还以为他是个女孩子呢!谁知道长大了这么能打,唉,也不知道传说中的二爷长得好看不……”不过肯定没有你好看,吴邪一路上都在絮絮叨叨,当然有的话可没敢说出来,不然一旁用白眼翻了他一路的副官一定会掏枪毙了他。“二爷自然是生的很好,不然也不会成为长沙名角。”坐在佛爷身侧的齐铁嘴说到“不过论长相,九门里都是不差的。比如说我!你说是吧佛爷。”“……”张启山表示他不想参与这个话题。
这时候问题来了,为什么齐铁嘴会在车上嘞?因为他掐指一算发现佛爷家有神奇的事情要发生,虽然晚了一星期但是正好赶上佛爷他们出门,就一起来了。
“佛爷,到了。”车稳稳的停在梨园门口,副官下车给佛爷开了车门。守门的人看见是张大佛爷便急忙开门让他进去,然后他们看见张大佛爷并没有直接走进来,而是等了一会副驾驶上的人,还亲手把他扶了下来,下巴都要惊掉了。小三爷表示虽然他看起来弱,但是真的不用扶_(:3 」∠)_ 但是美人伸手怎能不握呢!
四个人走进去的时候,戏正唱到高潮,叫好声一片,吴邪也很快被台上的戏吸引了,等散场了之后,二月红问到“佛爷今儿怎么有时间到我梨园来了?还带了八爷,这位是……”他看向吴邪“五爷的私生子??”“这是我张家人,仰慕你许久,今日我带他来看看。”佛爷道“原来如此。”二月红说“那就请几位到大厅等我,我卸好妆便来。”
厅内,齐铁嘴坐在椅子上来回乱动“八爷,你这是干什么,有话便说。”被齐铁嘴差点扭翻茶水的佛爷问“佛爷啊,这位小兄弟到底什么来历?长得跟老五这么像,就算真的是你张家人,你也不会因为他一句话而直接带他来二爷这吧?”齐铁嘴问。“副官,你找管家带他去四周转转,我与老八有话要说。”佛爷没有直接回答齐铁嘴的问题,而是转身吩咐副官带吴邪去逛逛,待二人走远了,才回头对齐铁嘴和刚到的二月红解释了吴邪的来历,然而并没有说他是吴老狗的孙子,“原来是这样,这人来的还真是蹊跷啊,那他怎么能回去呢?”二月红问“这我也不知道,所以来问问你们有没有什么办法。”佛爷说“暂时没有,但我们回去翻阅一些古籍,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好,那便辛苦二位了。”“哪里哪里。”
吴邪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佛爷对着二月红和齐铁嘴笑出小酒窝的样子,内心一阵不爽。“你们回来了啊,来,这位便是二月红,你一路念叨着的。”佛爷说“二爷好,我叫张上山,久仰大名。”吴邪道。“噗~”这名字成功的让八爷喷出了一口茶。“佛爷,他真叫这名字啊?”八爷问,怪不得佛爷一直都没说这小子的名字,真是张家的啊?“是……啊……”佛爷咬碎了一口银牙。





















傍晚回到张府之后,吴邪看了佛爷说“佛爷,还是你长得好看啊。”“……哦。”













张副官表示呵呵,劳资还叫张日山呢!!!这可是真名!!!!!!(╬ ̄皿 ̄)凸







评论(14)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