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ig☆彡

【吴邪x张启山】吴邪穿越两三事(轻松日常向 he)

佛爷好帅(ˊᵒ̴̶̷̤ꇴᵒ̴̶̷̤ˋ)꒰












吴邪万万没想到自己会穿越,虽然跟三叔小哥还有胖子他们经历了很多,但是这次他还是很方,你想想,当你一个人在书房里看爷爷的笔记时突然眼前一黑,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躺在地上,旁边还有一个人拿枪对着你的脑袋,换谁谁不慌啊。

“这……这位大哥,咱有话好好说啊,别动手啊”好吧,小三爷承认他怂了,但面对一个拿着真枪还看起来很生气的人小三爷表示还是命重要!“你是什么人,从哪里来的!”副官问,他对这个从天而降的家伙没什么好感觉。“我?我叫吴邪,来自于杭州,是一家古董店的老板,年龄27,体重65kg,身高181,未婚没对象,喜欢的类型是肤白貌美胸大加长腿……”“闭嘴!没人问你这个!”副官道,说着就要开枪,吴邪赶忙闭上嘴“等一下”这时一直坐在椅子上的人说话了,“你姓吴?那你跟吴老狗是什么关系?”“佛爷?!”副官不解?‘佛爷?还认识爷爷,该不会是张大佛爷吧?!!卧槽,我穿越了?!!这个人是张启山,长得真不错啊,张家人都这么好看么?这脸这身材,我喜欢’吴邪想,副官看他目不转睛的盯着佛爷看,目光还越来越下流,心里直冒火,便用手里的枪抵了一下他的额头说“佛爷问你话呢,发什么呆!”吴邪这才反应过来“吴老狗是我爷爷!”“……据我所知,老五还未成亲。”“我是穿越过来的,我是未来人!美人佛爷你要相信我!”“……副官,毙了他。”“是!”“等……等一下啊啊啊啊啊!”

经过了一番解释吴邪终于让张启山相信了他是从未来来的,张启山说“既然你是老五的孙子,那我就派人将你送到老五府上吧。”说着就要叫人,“等一下!”吴邪说“那个……我可不可以现在你这住着啊,你看,我爷爷的笔记上都说了,张大佛爷家大势大,肯定不会在乎多了我一个人是吧,我还能告诉你一些未来的事情呢。”“……好吧。”于是,吴家小三爷就这么在佛爷家住下了。

















这只是个开始,佛爷已经引狼入室了๑乛◡乛๑
在下只会写日常段子,应该不会虐的✧⁺⸜(●˙▾˙●)⸝⁺✧
如果有不对的请大家指正´_>`
就像之前把左博写成了佐伯_(:3 」∠)_ 因为我只看过漫画(借口)
可能会有一点大家→佛爷,但主线一定是邪佛(⁎⁍̴̛ᴗ⁍̴̛⁎)

评论(4)

热度(15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